手机音量管理(AudioGuru Pro) v1.36

手机音量管理(AudioGuru Pro)

手机音量管理(AudioGuru Pro)详细介绍

AudioGuru是一款管理手机声音工具的专业工具,它能够帮你轻松设置音量电平与主屏音量控制,可以手动从部件直接申请量预置,或安排他们一天的时间,也可选择安排您的铃声,提醒和报警系统默认的铃声。

【功能介绍】

- 管理媒体,铃声,警报系统和报警音量。

- 4自定义配置文件体积(预设)。

- 重命名和编辑配置文件。

- 配置您的默认铃声铃声,警报和警报。

- 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设置的配置文件。

- 固体和半透明部件皮肤。

- 4主屏幕小部件尺寸可供选择。

- 调度程序,只要你想自动应用的预置。

- 可提供超过5种不同语言

【使用说明】

重命名模式:长按自动调度屏幕上的轮廓按钮。

PRO键允许不同的时间表进行工作和非工作日。

提示:断开铃声和手机中的声音设置警报卷级别(只预ICS Android的)。

注:Android的替代5+静音模式,优先模式。

注:Android的4+(ICS)不让铃声和警报卷分开。预安卓4.0的手机仍然可以将它们分开在手机声音设置。

手机音量管理(AudioGuru Pro)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手机音量管理(AudioGuru Pro)】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手机音量管理(AudioGuru Pro) v1.3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