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抽卡模拟器下载-崩坏3抽卡模拟器手机版 v0.6.1

崩坏3抽卡模拟器手机版

崩坏3抽卡模拟器手机版详细介绍

崩坏3抽卡模拟器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游戏辅助软件,使用这款软件,用户能轻松模拟抽卡,测试出卡牌的概率,软件无需root,即用即测,非常方便,喜欢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崩坏3抽卡模拟器手机版

【软件详情】

这个App的目的是为了模拟大部分手机游戏的抽卡机率以及卡面格式且为了避免著作权问题,所有模拟抽卡的手机游戏都不会附上卡面图片

【应用特色】

10连抽1次必出s级女武神、五星武器或圣痕。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10连抽和单抽都有保底,所以出货率是一样的,其实则不然,经过多名玩家的经验

总结出10连抽更容易出好东西,不过得掌握技巧,若随意的进行10连抽,抽到好东西的几率还不如单抽。

有玩家认为,崩坏3十连抽得靠玄学,那就是在抽卡前将游戏主界面的人物形象换成初始b或者a,比如绯红或游侠等,更换之后再进行角色10连抽,抽到多个s级女武神的几率会很大,不过也不是100%,毕竟崩坏3中有句老话叫玄不改非。

【亮点介绍】

在线模拟抽卡的各种情况

简单的设置步骤就能及时操作

专为崩3玩家打造

崩坏3抽卡模拟器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崩坏3抽卡模拟器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崩坏3抽卡模拟器下载-崩坏3抽卡模拟器手机版 v0.6.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