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记者官方版下载_龙江记者最新版 v2.7.2

龙江记者最新版

龙江记者最新版详细介绍

龙江记者app是一款专门为黑龙江本地打造的手机新闻客户端!在这里有着海量黑龙江本地新闻资讯,各类类型一应俱全,并且电视、直播、视频等特色栏目一应俱全,用户打开手机就能及时掌握,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咯!

【软件介绍】

“龙江记者”app是一款专为黑龙江市民朋友打造的新闻资讯本地服务软件,平台会实时更新发布本地的权威新闻和资讯内容,用户可随时随地了解周边发生的重大生活事件,以及享受便捷的吃喝玩乐购服务体验。

【软件特色】

通过资讯列表,可以查看全部资讯信息,资讯信息详细分类;

根据新闻地图,地图快速查找附近新闻动态,动态位置一目了然;

在线创建社群,添加社群好友,可以与多位社群好友在线聊天;

添加关注,把感兴趣的媒体新闻资讯进行关注,关注资讯最新动态;

按自己喜欢订阅资讯,个性化订阅喜欢的资讯内容;

查看我的消息、收藏、积分等信息,即时消息互动,沟通及时;

龙江记者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龙江记者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龙江记者官方版下载_龙江记者最新版 v2.7.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