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监督软件下载_学习监督app v1.2.3

学习监督app

学习监督app详细介绍

可以监督学习时间的手机软件欢迎下载,学习监督专为学生打造的学习效率监测软件,让孩子提升注意力,专注学习内容,告别拖延症。

学习监督app

【软件说明】

1.自习时间统计,与更多小伙伴同台竞技;

2.自习时间图表分析,了解最近自习状态;

3.自习安全锁,禁用学习无关的其他应用。

【软件特点】

学霸模式:为专注学习而设置,此模式下一旦开始计时,就要持之以恒,任何退出行为都视为学习失败。

监学模式:专治拖延症,一旦开始计时,允许你退出2次开个小差,但10分钟内必须返回番茄钟,否则视为学习失败。

记录模式:使用此模式不是学神就是学渣,学习过程自由掌控,退出千百次,归来一切依旧。

【小编点评】

独有的学霸模式助你排除手机其他App的干扰,专注静心学习提升自我。

简约风格,将ToDoList和科学工作法结合,能够让你的一天在计划中有条不紊地度过。

学习监督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学习监督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学习监督软件下载_学习监督app v1.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