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沙健康码软件下载_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在线领取) v2.2.3安卓版

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在线领取)

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在线领取)详细介绍

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是一款专门为用户们带来最新的长沙健康码领取软件,用户下载完成"我的长沙app"后就直接可以领取你的健康码了,每天上报你的身体情况,可以凭借健康码来获得安全出行。

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在线领取)

【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在哪】

我的长沙app是长沙市的一个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为助力疫情防控,保证企业正常复工,我的长沙app上线了疫情防疫健康码,保证市民的健康,让复工复产人员能够正常的出行。

【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怎么获得】

首先,打开“我的长沙”APP,在服务首页点击社保卡图片,根据提示确认个人信息后,领取电子社保卡。在电子社保卡首页选择“防疫健康信息码”,进入防疫健康信息码申领页面(仅首次领取时显示),确认个人实名信息并阅读使用说明后,点击领取按钮进入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

其次,在对返岗复工人员进行防疫健康检查时,返岗复工人员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工作人员可通过浏览该页面的基本信息和相片核对人员一致性,然后点击工作人员的电子社保卡“扫一扫”,扫描返岗复工人员的防疫健康信息码。

绿色提示信息代表该人员健康状况未见异常,黄色提示信息代表该人员为可能密切接触人员,红色提示信息代表该人员为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要几天】

【生活工具】:提供开锁服务、发票查验、个税计算、出租车查验的在线服务快捷入口;

【旅游资讯】:宣传本地特色、景点、美食及提供长沙志愿者服务;

【政民互动】:播报本地新闻相关资讯;

【就业服务】:提供就业的相关信息,解决市民就业问题;

【服务资讯】:为本地市民提供国宾车队出租、翻译服务等,轻松实现市民不出门,诸事皆搞定;

【智慧教育】:关注市民教育,提供考试报名等服务。

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在线领取)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在线领取)】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我的长沙健康码软件下载_我的长沙防疫健康信息码app(在线领取) v2.2.3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