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传奇ios变态版下载_真龙传奇手游苹果bt版 v1.0满v版

真龙传奇手游苹果bt版

真龙传奇手游苹果bt版详细介绍

真龙传奇苹果破解版下载,这是一款好玩的仙侠动作手游,享受国风3D元素RPG手游的精彩,在这里炫酷坐骑、激情团战、神器神宠等元素,搭配华丽变身和丰富多样化的玩法内容,体验2019最好玩的仙侠BT手游!

【IOS变态版内容】

-充值比例1:500

-上线送绑定元宝99999,铜钱*99999,装备全靠打,神装、套装打BOSS百分百爆率,骗你策划吃S!

-首次充值比例1:1000,首充就送炫酷时装+高阶神装,不氪也能玩很嗨!

-VIP0-VIP9礼包免费领取,超酷神装、坐骑、翅膀等海量福利来玩就有!

-极速升级,一刀一级,刀刀暴击,真10倍爆率,拒绝假宣传!

-策划拿刀逼程序猿调整成高福利、高返利,不信来体验!骗你策划再吃S!

-帮会战、跨服战、激情四射;仙侣奇缘,一秒遇上真爱,结婚系统模拟真实世界,不负她的温柔。

真龙传奇手游苹果bt版

【游戏特色】

-历时多年打造的国风MMO3DRPG大作,精致画面带你享受一场爽快的视听体验

-精美的时装,炫酷的称号,亮瞎眼的神器神宠来玩就送,VIP特权卡,VIP专属BOSS等特权上线就有,海量福利免费领取

-温馨家园,甜蜜美人伴你左右;爽快团战,激战boss装备公平分配

-炫酷坐骑,随心选择战力飙升

-交易自由,装备无绑公平交易;龙珠收集,逆天转职华丽变身

-还有更多惊喜在游戏中等着你,快来实现你的称霸之梦!

【游戏内容】

百人骑战ARPG大作,《真龙传奇》带你享受一场爽快的视听体验!

爽快团战,激战boss装备公平分配;

炫酷坐骑,随心选择战力飙升;

交易自由,装备无绑公平交易;

温馨家园,甜蜜美人伴你左右;龙珠收集,逆天转职华丽变身;

还有更多惊喜在游戏中等着你,快来实现你的骑战称霸之梦!

【游戏礼包】

预约礼包

绑定元宝*1000,铜币10万,坐骑进阶丹*50,骑兵进阶丹*50

独家礼包

绑定元宝*3000,铜币*20万,坐骑进阶丹*100,骑兵进阶丹*100

专属礼包

绑定元宝*5000,铜币*50万,法宝进阶丹*200,羽翼进阶丹*200

尊享礼包

绑定元宝*8000,铜币*88万,坐骑进阶丹*188,骑兵进阶丹*188

真龙传奇手游苹果bt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真龙传奇手游苹果bt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真龙传奇ios变态版下载_真龙传奇手游苹果bt版 v1.0满v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