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声语音软件下载_鱼声开黑语音 v1.4.0

鱼声开黑语音

鱼声开黑语音详细介绍

鱼声开黑语音软件分享给大家,这是有酷狗为广大用户们推出的声音社交平台,你们不仅可以在这里利用声音进行交友,还能和其他用户进行开黑,零延迟,语音清晰,支持当下所有的热门手游,一起来下载阿。

鱼声开黑语音

【软件功能】

【语音直播】

随时随地,即可享受声音好听又有才艺的小哥哥小姐姐跟你聊天,为你唱歌!

【连麦交友】

不看颜值,只听声音,拒绝照骗,轻松畅谈,毫无压力!

【一起游戏】

团战PK…各种精彩游戏等你来玩!

【软件特色】

入驻海量游戏大神,不管是王者荣耀还是和平精英或是其他游戏的大神这里都有;

帮人代打轻松赚钱,只要对自己的游戏操作有自信就能在此寻找代打订单;

一键发送开黑邀约,看中哪个游戏大神的话可以直接发送开黑打游戏的邀请;

自主搜索游戏大神,可以输入关键字在众多游戏大神之中寻找合适的人;

实时推送邀约消息,如果有人邀请自己开黑的话可以及时得到消息提醒;

提供实用游戏经验,游戏普通玩家可以在此收集大神分享的各种高操作技巧;

 

鱼声开黑语音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鱼声开黑语音】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鱼声语音软件下载_鱼声开黑语音 v1.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