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权ios版下载_魔法王权苹果版

魔法王权苹果版

魔法王权苹果版详细介绍

魔法王权ios版为你奉上,全新的玩法等你来享,在这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开启属于你的指尖动作闯关之旅,各种全新玩法等你来享,赶快加入进来下载体验吧,你值得拥有。

魔法王权苹果版

【限时活动】

返利:

返利仅限单日累计充值,每日24点清零,第二天重新计算累计:

(请在充值72时内提交返利申请,超过72小时将无法申请返利奖励):

单日累计充值100-499元返利60%

单日累计充值500-999元返利80%

单日累计充值1000-2999元返利110%

单日累计充值3000-4999元返利150%

单日累计充值5000--9999元返利210%

单日累计充值10000以上元返利320%

活动时间:永久

单笔充值活动

金额/RMB 奖励

98        大包魔力结晶*15、大包生命结晶*15、初级精炼宝石*150

198       高级宠物粮食*20、中级合成保护石*110、中级精炼宝石*110

328       魂玉*100、宠物继承丹*10、高级宠物进化石*25

活动时间:5月22号-5月27号

活动日累计充值

金额/RMB 奖励

108       小龙宠物蛋*1(86到104资质)、2级暴击*3、人物成长契约*2、小经验药剂*5

268      5级职业被动技能书*3(需要玩家报职业和选技能)、橙装合成卷随机礼包*2、装备合成材料随机礼包*10

488      漂漂猪宠物蛋*1(104到124资质,最高品质漂漂猪)、5级宝石礼包*8、装备合成材料随机礼包*20

688     7级职业被动技能书*3(需要玩家报职业和选技能)、2级宠物技能书*3(生命、物防、魔防三选一)、3级宠物技能书*3(生命、物防、魔防三选一)、6级宝石礼包*8

1288     8级职业被动技能书*3(需要玩家报职业和选技能)、堕落骑士宠物蛋*10(40到144资质)、7级宝石礼包*8、60级橙色武器合成卷(需要玩家报职业)

2000    神圣骑士宠物蛋*15(40到144资质)、8级宝石礼包*10、装备合成材料随机礼包*100、宠物超级培养丹*100、人物成长契约*10

1,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奖励达到条件即可领取,每个档位限领一次;例如充2000可以领取所有档位的奖励

2,达到充值返利条件的玩家请联系客服,登记领取奖励;

PS:充值返利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玩家邮件内

【游戏特色】

快来一起找回童年的回忆吧!25驾坐骑,43只宠物,全新的现金装备,打怪爆10点点券,自由市场每分钟可获取经验与金钱。

为你展现一个可爱活泼、玩法丰富、个性鲜明的冒险世界。

多样化的装备组合,自由搭配的技能,跳跃、攀爬以及飞翔的动作设定,让你畅享操作自由。

百变时装,酷炫翅膀,尊享称号,造就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冒险世界。

魔法王权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魔法王权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魔法王权ios版下载_魔法王权苹果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