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和教育app官方下载_海南和教育平台 v1.0.0安卓版

海南和教育平台

海南和教育平台详细介绍

海南和教育app是一款专为海南地区打造的家校通服务软件,目前提供了包括学习、家长、老师三个客户端,既可以帮助老师发布作业,管理学习,也可以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在校学习情况,及时和老师在线沟通。

海南和教育平台

【软件介绍】

海南和教育客户端,是海南移动为海南中小学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捷、快速的沟通,而专门定制开发的一款APP应用。

主要包括互动、精选、资源等功能,互动提供家校沟通解决方案;精选提供海南教育相关新闻、动态;资源提供学科相关资源,海南和教育助力打造家校沟通新品台,提供智慧教育新途径。

【软件功能】

1、家长:“和教育”是家长和教师间稳定的沟通渠道。家长可以与教师随时沟通,掌握孩子和班级的情况,更好的帮助孩子学习。也可以了解到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解决孩子成长难题

2、老师:为教师提供丰富教学资源,包括教案、课件、习题,协助教师进行智能备课授课,通过海量优质题库按照科目、知识点、年级、试题在线布置作业,高效完成教学计划。

3、学生:学生可以选择名校学科频道,自主学习推荐视频资源,完成随堂练习等环节,利用名校的各种测试试卷,包括详细解析,进行自学自测,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明确学习重点难点。

【软件特色】

1、在校与学生表现,轻松查看表现情况;

2、无缝消息推送,及时获取重要信息;

3、更美化的操作界面,友好愉悦的用户体验;

4、无学籍用户权限开通,进一步体验和教育。

海南和教育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海南和教育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海南和教育app官方下载_海南和教育平台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