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高考(提分利器) v9.4.0

猿题库高考(提分利器)

猿题库高考(提分利器)详细介绍

它是一款超级好用的高考复习题库,是高三党的福音!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学习成绩了,在也不用担心我考不上好大学了,有需求的玩家赶快前来下载吧。

【软件特色】

1、海量真题优质解析:提供全国各省市近五年高考真题和近三年高考模拟题,精确匹配各省考试大纲和命题动向。
2、知识点专项练习:支持按照考试大纲、教材知识点逐一练习。
3、智能组卷,智能生成与考生高考所在地相匹配的高品质试卷。
4、知识能力检测:智能阅卷评分对高考每个知识点掌握情况进行准确评估,了解自己的不足。
5、预测得分:每套试卷完成后即时可见成绩排名,还能智能预测考生高考成绩,复习过程中心中有数。
6、错题收藏笔记:错题本、做笔记、收藏题目,随时查看随时练习,让你的复习更加轻松便捷。
7、随时随地练习:适合多平台,支持手机、iPad同步使用。

【软件评价】

1000万初高中生使用的免费提分利器
2014年度最受欢迎教育APP(搜狐年度评选)
2014年度新锐应用奖项(百度“中国好应用”评选)
2014最具创新力在线教育品牌(腾讯年度评选)
最美应用」推荐APP

【用户评价】

1.@余角45度:高考党第一次,做题感到一种爽!
2.@Su:很厉害的一款软件呢,我妈看见我用小猿都不阻止我用手机了[赞]
3.@蠢蛇:说真的,初三的时候就是用这个软件直接从无望读高总刷上了高中,效果不用解释了吧。
4..@14年中大新生:题目全,初中高中高考的题目都有~界面美,完全免费!这么好的应用不推荐心难安啊。

版本记录

2020-05-12 版本: 9.4.0

优化产品细节,提升用户体验~

【版本说明】

v5.12.0版本更新说明:

-支持手机验证码快速登录,再也不怕忘记密码啦

-性能优化,程序更稳定,加载更迅速

-作业群列表显示bug修复

猿题库高考(提分利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猿题库高考(提分利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猿题库高考(提分利器) v9.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