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校徽软件下载_智能校徽手机版 v1.1.9

智能校徽手机版

智能校徽手机版详细介绍

智能校徽软件欢迎下载,智能校徽帮助家长多角度了解自己的孩子,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学校通知,了解孩子学习进度及成绩,随时与老师在线沟通交流。设置安全范围,当孩子离开此区域,系统快速提醒。

智能校徽手机版

【软件介绍】

智能校徽app是一个家长必备手机软件,通过app随时查看孩子的状态,随时看孩子的位置,管理孩子信息!

【软件亮点】

1、定位学生位置,设置学校地点,自动导航,路线轨迹时刻查询;

2、如今社会险恶,小孩很容易发生危险,有了智能校徽可以避免危险。

3、家校互通,考勤打卡,请假,学生资料,家庭主要成员均可设置;

4、最新动态,如学校的公告公示,最新的活动信息,以及校园风采均可线上了解。

【软件特色】

1、平台中每天还会更新大量有关教育的资讯,用户可在这里学习到更多的科学教育法;

2、对于孩子进出学校系统会自动生成考勤,你可以通过考勤表知晓孩子有没有逃学;

3、当然对于老式每天布置的作业,用户也能在此查收到,方便家长与老师在此进行沟通。

智能校徽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能校徽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能校徽软件下载_智能校徽手机版 v1.1.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