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英雄苹果版下载-半熟英雄ios版下载 v1.0

半熟英雄ios版

半熟英雄ios版详细介绍

在半熟英雄苹果版游戏里面,每个武将都很好玩,竞技PK的时候需要策略搭配阵容,游戏还有多个副本供你挑战体验,感兴趣的来试试吧!

半熟英雄ios版

【游戏特色】

新潮策略手游《半熟英雄》全平台公测上线,欢迎下载试玩!

豪情相依,生死相伴,看浩然天地间,谁主沉浮!《半熟英雄》还你一个最热血澎湃的三国时代!双主角的自由选择,炫酷夺目的技能特效,深度系统的武将培养,华丽震撼的视听享受,玩家仿佛穿越时空,重返群雄争霸、驰骋沙场的路途。

【新手攻略】

每提升一级厨艺等级都将获得新的家常菜。家常菜的食材可以在饭店中直接使用银子补齐后烹饪。玩家会在各个城镇的任务中获得特色菜和秘制菜的菜谱。收集完菜谱上要求的食材以后,在饭店中点击“学习菜谱”。成功烹饪后,这道菜谱将出现在饭店菜单上。特色菜和秘制菜的材料必须由玩家采集或者交易获得,无法在菜单中“补齐食材”。

其中特色菜的食材往往包含了该地的特产,菜肴的经验和收益也相对家常菜较高。秘制菜的食材要求玩家收集世界各地的食材特产,菜肴的经验和收益通常为最高。

玩家在离开饭店后开始计算饭店的离线消耗,玩家只需在餐台上放置菜肴,在离线的同时也可以享受饭店的收益。

【打工系统】

1、雇佣的家丁会根据自身的属性为雇主饭店带来提升:

魅力:提高雇主客流量上线

体魄:有几率增加炉灶烹饪菜肴的份数

幸运:有几率收取客人小费

口才:有几率使雇主在补齐食材时打折

2、家丁的属性对雇主的饭店的提升收到家丁打工等级的影响

3、家丁对雇主有忠诚度。忠诚度越高,越不容易被挖角。

4、雇主对家丁奖励将提高忠诚度,奖励无CD。

5、玩家可以通过向已被雇佣的好友送红包降低他的忠诚度,提高挖角成功率。送红包有CD限制。

6、每次对家丁的买卖都可以提高家丁身价。雇主和家丁都可以通过“打折”降低自己的身价。

半熟英雄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半熟英雄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半熟英雄苹果版下载-半熟英雄ios版下载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