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多开软件下载_狐狸多开助手 v0.3.4安卓版

狐狸多开助手

狐狸多开助手详细介绍

狐狸多开软件下载推荐,一款非常简洁强大的多开神器,支持各大应用的多开,提高你们的使用效率和工作效率。工作原理是独立的空间,在这里不会和原来的应用产生冲突,非常的便捷。一起来使用吧。

狐狸多开助手

【软件功能】

狐狸多开是安卓手机上的一款多开工具,可以让你同时运行多个同样的应用,并且可以进行配置。这相当于在手机中建立了一个独立的空间,应用在这个空间中运行不受原来的应用的影响,极大地增强了手机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

【软件特色】

1、支持更多应用游戏的多开、双开,使用更稳定、快速、更安全!王者高帧、虚拟定位更有趣!

2、虚拟定位:无需root,搭配主流地图,完美支持GPS、WIFI、基站模拟定位,支持各类主流游戏、社交应用!王者战区、球球猎魔玩等趣味无限!

3、机型模拟:一键机型伪装有效保护设备隐私,减少多开封号风险!一键渣机秒变神机,各种游戏从此不再卡顿!第五人格 更多新游 抢先体验!

4、红包助手:支持主流红包平台的红包提醒但不自动抢红包,软件不获取用户的任何信息,请放心使用!

狐狸多开助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狐狸多开助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狐狸多开软件下载_狐狸多开助手 v0.3.4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