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百变挂件软件下载_qq百变挂件免费版 v1.0

qq百变挂件免费版

qq百变挂件免费版详细介绍

qq百变挂件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安全无毒的qq辅助软件,除了百变气泡,还有透明头像,字体管家,批量删除等多个小工具,集合了比较受欢迎的一些qq辅助,当然,它最强大的地方还是qq挂件,让你每天不一样!

qq百变挂件免费版

【软件介绍】

这款软件有着透明头像、空白名、百变气泡、空间批量留言、自慰亮钻、字体管家等功能,只要用户下载即可使用,需要的小伙伴赶快前来下载吧!

不是超会咱也能装逼,聊天瞬间B格翻倍。而且软件内置保存气泡方法,变换到自己喜欢的气泡了随时都能永久设置。具体自行到软件里体验喔。

【软件功能】

软件内置上百种绝版QQ气泡

一键生成设置,聊天怎能少了好看的气泡

比如朋友平时回复你们消息时的百变气泡

也是软件里面设置的噢,需要的赶紧上吧

这个软件解决了你QQ会员设置的气泡还有绝版的气泡

跟你朋友装逼 你朋友没有的气泡 绝对的 没得毛病的工具

【使用方法】

首先打开qq的界面上随便点个好友打开聊天窗口,群的聊天窗口也可以!在聊天框上面空白的地方右击。如图所示。

右击后弹出选项框,在选项框里找到“使用多彩泡泡”,如果前面已经打勾说明已经在使用,不想用点击下把打勾去掉就好。

点上勾之后,点击“使用多彩泡泡”下面的“设置多彩泡泡”,打开“多彩气泡”的设置界面。如图。

“多彩汽泡”设置里有很多气泡,选择一个好看的多彩气泡,不过大部分是VIP用的或是vip以上的才能用的,我们就使用一个限时的试试。

在聊天框里输入点字,发送给好友或者群里看看自己的聊天“多彩汽泡”怎么样吧!如图。

qq百变挂件免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qq百变挂件免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qq百变挂件软件下载_qq百变挂件免费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