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特效相机(Fx Camera)官方版 v3.4.6

FX特效相机(Fx Camera)官方版

FX特效相机(Fx Camera)官方版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可以拍出各种特效的相机,这款相机操作简单,拍出的特效好看实用,如果你是摄影达人,但是没有单反的话,来试试这个吧!

【软件特色】

1.电影效果:ToyCam,拍出来的画面就如同银幕电影的那种深邃感。
2.旧照片效果:Polandroid,故名思议,使相片具有发黄历史感的视觉。
3.鱼眼效果:Fisheye,这是一种变形效果,一个球面的世界充满了奇趣。
4.对称效果:SymmetriCam,左右对称,四角辐射对称,一人多影?
5.容易波普效果:Warhol,这是一个艺术家的名字,安迪·沃霍尔,六十年代的波普艺术领袖。
6.普通效果:Normal,就算普通,它也是带滤镜的。

【版本说明】

v3.4.6更新内容:

1.修复已知BUG.

FX特效相机(Fx Camera)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FX特效相机(Fx Camera)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FX特效相机(Fx Camera)官方版 v3.4.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