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闪照破解版下载_手机qq闪照恢复保存版 v1.0

手机qq闪照恢复保存版

手机qq闪照恢复保存版详细介绍

手机qq闪照破解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一键保存闪照软件,该软件的原理就是打开屏幕录像功能,打开闪照之后自动录像。即可保存闪照照片,喜欢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喔。赶紧下载吧。

【使用说明】

1、破解请前先初始化软(知道原理了其实也不叫破解啦!)

2、点开闪照,会出现\"按住屏幕可查看5秒\",不要点击!(否则不能破解)返回软件

3、点击 开始破解即可,破解一次照片初始化一次软件!

4、会跳转查看破解, 里面单击可以直接分享给QQ好友或群。长按则是删除

【qq闪照介绍】

闪照是手机QQ中的一项功能。

闪照功能支持用户限时查看,用户在给好友发送照片同时,可限定该照片有效期,好友只能在有效期内才能查看,过期后照片无效。

意思就是,这个照片只能让你看几秒钟,然后就会自动打上马赛克。

相比于国外”阅后即焚”类应用,闪照除了对看照片有限时5秒的要求外,照片发送给用户后的保留时间也有限制。

这意味着照片发送给对方后,在用户选择的限定时间内若对方没有打开,该照片同样会自动消失。

用户可选择的有效期包括5分钟、1小时、6小时和24小时。

手机qq闪照恢复保存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手机qq闪照恢复保存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手机qq闪照破解版下载_手机qq闪照恢复保存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