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知刷题下载-步知刷题软件 v4.9.3

步知刷题软件

步知刷题软件详细介绍

步知刷题是一款专为广大莘莘学子量身打造的学习软件,专为广大公务员考试量身打造,海量题库供你随意挑选,并为你提供各大题目解析,为你的公务员考试之旅保驾护航!

步知刷题软件

【app特色】

1.智能训练题库

App会针对你的题型强弱水平出题,使用步知刷题的每位考生所练习的题目都是不一样的,考生能快速学习较弱知识点。在这里考生可以通过刷题训练行测答题正确率,学习和掌握答题技巧,提升国考、省考、事业单位行测成绩。

2.发现

发现栏目里面推送您感兴趣的精华帖,大咖老师文章,免费视频、音频,每日一读精华。在你刷题累的时候,适当放松;劳逸结合,更快上岸!

3.速度训练、行测PK排位赛

公考行业中一款针对做题速度进行训练、实现在线PK的题库产品,提升行测做题速度就等于提高行测成绩。

4.美女老师每周课堂——实战讲题

每周老师会根据考生的申请量或答题错误率,挑选对应行测题目进行详细的实战答题分析、答题技巧和知识点讲解,用心帮助考生提分,高效备考。

【app亮点】

2019公务员考试必备app,专为公务员省考、国考、事业单位考试设计,拥有海量智能题库练习,全方位真题解析实时更新,是120万公务员考试备考人的选择。

版本记录

2020-05-27 版本: 4.9.3

发现大改版,可以自主发动态啦!
属于你的“公考朋友圈”,快来围观吧~~

步知刷题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步知刷题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步知刷题下载-步知刷题软件 v4.9.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