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噪音睡眠(免费版)

白噪音睡眠(免费版)

白噪音睡眠(免费版)详细介绍

  工作的繁忙和越来越多的各种压力,使得我们晚上难以入眠。还找不到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法吗?就让这款软件来帮助你晚上更好的入睡吧。

【应用介绍】

  很多人可能白天精神太过紧绷或工作太过劳累,到了晚上反而会有睡不着的情况,有些人可能喝喝温开水或散散步、缓和地爬楼梯让身体放松一下就可以轻松入睡,有些人则不管怎么翻来翻去还是一样睡不着。如果你试过很多种方法都无法让自己的精神放松、轻松睡觉的话,可以试试看下面这个Android手机上的小软件,透过各式各样连续而均匀的白噪音(White Noise),就像晚上躺在海边的沙滩上,听着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下雨天住在小木屋听着雨水落在屋顶或门前的声音…那样,让我们一不小心就被催眠。

白噪音睡眠(免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白噪音睡眠(免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白噪音睡眠(免费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