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云助理客户端下载-国寿云助理手机版下载 v4.0.2

国寿云助理手机版

国寿云助理手机版详细介绍

国寿云助理手机版app软件是中国人寿保险推出的一款应用,这款软件对大家办理保险业务非常的方便,通过软件来查询人寿保险相关信息,让大家办理保险更加的方便。

国寿云助理手机版

【功能介绍】

专门为中国人寿定制,面向内部人员:内部管理人员、业务员,是中国人寿自己的“公众平台”;与微信功能相似,只是没有聊天功能,但在消息推送方面远强于微信。

具备用户对公司提供的各种信息查询功能,还有资讯推送功能,还有好多其他功能… …只要您需求想得到,它几乎都做得到,非常接地气。

【使用说明】

各位销售伙伴:您的登录用户名:amis中14位的工号,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的后6位。

各位营管人员:您的登录用户名:人力资源8位工号,初始密码:省公司网站查询系统登录密码!

【小编点评】

国寿云助理是中国人寿保险精心推出软件!专为中国人寿内部工作人员定制的手机app,方便工作人员内部交流与消息推送。需要的用户就来下载国寿云助理试一试吧!很棒的软件!

国寿云助理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国寿云助理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国寿云助理客户端下载-国寿云助理手机版下载 v4.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