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马场苹果版下载-开心马场游戏官方iPhone/iPad版下载V1.0

开心马场

开心马场详细介绍

开心马场苹果版是一款全新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一个小马场,默默无闻,没人任何资助,玩家该怎么样将这个马场经营范围扩大,成为一个养马专家。马匹的质量也是分等级的,普通马匹,骏马,千里马,汗血宝马等,等级越高售卖价格越贵,低等级马匹繁殖有几率产生高等级马匹。当你的马场拥有大量的优质马匹,你就会成为一个真正的马场大亨。

开心马场V1.0 苹果版

游戏特色

1、马场的经营范围也会影响马匹的质量,范围越大马匹的身体素质越好。

2、身体素质高的马匹繁殖速度越快,产生高等级马匹的概率和数量更多。

3、高等级和低等级马匹的匹配繁殖是有影响的,后代有几率全部低等级。

游戏亮点

1、马匹养殖如同现实世界,是有生命力和健康指数的,要让马匹健康长寿。

2、高等级马匹繁殖不易,养殖成本比较大,收获会更丰厚,售卖价格更贵。

3、当你的马场名气变大后,你的售卖渠道会变得更多,商人会主动谈合作。

开心马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开心马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开心马场苹果版下载-开心马场游戏官方iPhone/iPad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