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交友软件_小黑裙最新版本下载v1.0.1

小黑裙

小黑裙详细介绍

小黑裙app下载,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恋爱社交app。在这款app中,用户们可在线认识新的好友,扩大自己的社交范围。男神女神随心聊。喜欢的小伙伴就赶紧来下载试试吧!

小编点评:小黑裙是款全新上线的手机互联网社交平台,海量的男神女神全天实时在线,随时在线互动,用户资料安全可靠,实名认证,你好在等什么,赶紧来下载体验一下吧。

小黑裙主要功能

动态:让你时时发送更新动态,把美好记录及分享给周边的TA,让你找到有趣的TA。

线下:线上聊天不够,没事可以同城约撸串,畅谈人生,让你更近距离接触认识。

认证:官方团队严格审核,认证的TA后面附带官方审核标志,方便寻找及关注TA。

小黑裙软件亮点

1、拉近距离:帮你们拉近远距离的恋爱,随时更新对方所在地、当地气侯.让互相的心零距离

2、共享事历:让你共享行事历,互相交心提醒重要纪念日,节日,约会等活动.再也不用忧虑忘记任何一个重要日子啰

3、回想功能:将甜美合照、交心的语音留言在 上贮存并共享.轻松树立归于你们的两人国际.还能够随时一同回想每个美好时光

4、交流谈天:随时与对方共享生活点滴. 供给安全、私密的谈天功能,让你能即时传送可爱的贴图、甜美的话给另一伴.从此不再遗漏最重要的人传的重要讯息啰。

小黑裙更新日志

修复已知BUG

小黑裙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黑裙】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黑裙交友软件_小黑裙最新版本下载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