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把手回收app手机下载_搭把手回收安卓版下载v1.1.9

搭把手回收

搭把手回收详细介绍

搭把手回收是一款在线回收旧手机的软件,搭把手回收可以安全的回收旧的手机而且能够先帮用户智能估价,然后在高价的回收,软件操作简单,专业的人士帮忙回收,赶紧来下载试试吧!

小编点评:让你不用等待,就能立马拿到卖旧手机的钱,换新手机。搭把手回收app让你体验极速换机的体验,让信用好的人更容易享受生活。

软件介绍

能拿废品换钱的APP

智能物流+智能物联网+智能终端

这个城市所有的再生资源回收被我们承包了

主要功能

【我要投售】出示投售二维码参与回收机扫码投递废品,快捷方便,实时查看废品报价, 用户点击“出示二维码”,回收专员上门扫码回收确认下单后,对应资源币就会到达用户帐户,可在首页“我的资源币”、”累计投售次数“查看相关投售获得的资源币

【大件预约】覆盖站点提供预约上门回收,“所在小区”实时点位匹配范围内站点;“预约时间”填写预约上门时间,搭把手官方客服跟进联系确定上门回收

【网点地图】可以查看本公司所有智能回收箱以及小区网点信息与地址,并且可以快捷导航至最近的网点

【资 讯】实时观阅行业动态,了解搭把手回收情况

【订 单】投售信息一目了然,记录您的环保成就

【我 的】个人中心,实时记录你的最基本信息,查看实时我的环保公益回报

【附近回收点】一键查看附近回收机,搭把手回收总在你身边

搭把手回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搭把手回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搭把手回收app手机下载_搭把手回收安卓版下载v1.1.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