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里手机版下载_日子里客户端下载v0.3.0

日子里

日子里详细介绍

日子里,一款非常好用的生活服务工具,用户们足不出户,通过app就可查看商家的活动。还可在线分享自己的购物心得,在线查询停车位,为用户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应用介绍

日子里APP通过前沿的信息化软硬件技术扩展了购物中心的服务维度,提供了围绕吃、行、游、购、娱的人性化辅助功能,让顾客在消费购物的全流程中保持智能、省心、实惠的舒心购物体验。 【热门活动】 呈现商场举办的新鲜、热门、有料的一手活动,足不出户掌握你感兴趣的活动信息,一键报名不错过 【分享交友】 尽情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一段购物心得,一段活动体验,和朋友一同分享;还可加关注便可第一时间与你喜欢的朋友互动 【积分兑换】 购物积分从此当钱用,美食、购物、影院优惠一个不漏,超值积分兑换天天有惊喜 【智慧停车】 智能便捷的停车解决方案,车位数实时更新,精准导航到车场入口,出入车场自动抬杆,扫一扫支付停车费,免去排队烦恼

新版特性

-社区功能上线啦,与朋友分享你的生活吧

-会员积分全新升级,查看你的专属权益

-修复已知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日子里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日子里】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日子里手机版下载_日子里客户端下载v0.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