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社交下载_摇摇社交安卓版下载v1.0

摇摇社交

摇摇社交详细介绍

摇摇社交是款摇摇手机就可以交友的软件,是不是非常方便呢?都是附近同城的好友,你们会因为相同的兴趣爱好、三观而被匹配到一起,快速开始聊天对ta进行深入了解哦,赶紧来交友吧!

摇摇社交特色:

【特色】用户摇一摇就可以摇到附加的人

【亮点】用户可以和摇到的人进行聊天

【女聊】女性用户聊天还可以获得收入

【简单】APP用户界面简单方便

摇摇社交怎么聊妹子:

首先,聊天要聊妹子感兴趣的话题,看对方平时关注什么,如果有对方微信,看一下她的朋友圈;

其次,如果对方喜欢小说,那就去看一下那本小说,如果喜欢电影,同理,最好是能约她一起去看,如果喜欢吃,那就约她出去吃饭;

第三,试探一下对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尽量变成她喜欢的样子,能约就早点约,约晚了容易成了别人的新娘;

摇摇社交注意事项:

1、不用刻意打扮,更不能满脑袋磨丝、头发硬得像个钢盔似的。

2、男生一般都爱扯开嗓子白话,山南海北地胡侃乱吹,其实女的也如此,朋友之间可以,那叫不做作,但是这是相亲,大家都是试探性地,要太能白话,肯定让女生大脑缺氧。

3、千万千万别把自己打扮成“成功人士”“都市白领”“京城新贵”,即便你真的是,钱要花到暗处,大家心里都有数。

4、不用去多么多么高雅昂贵的地方,只要安静,但不是僻静的地方就很好了,赞美女人别忘了,但千万别露猴急之态。

5、少谈你小时候的故事,少谈你的5年计划,10年计划,相亲的时候,你的计划只是你的,不是她的,所以打住。

摇摇社交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摇摇社交】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摇摇社交下载_摇摇社交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