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说app_壹说apk安卓下载v1.0

壹说

壹说详细介绍

壹说app是一个专业强大的回忆录音工具软件哦!这个壹说录制功能十分的强大,而且可以将语音转换为文件,十分的简单有效率的哦!快快来下载壹说app试一试吧!

壹说:

壹说app是一款支持会议录音,录音语音转化成文字信息的移动工具。

使用壹说app轻松对录音文件和转换文本进行编辑、删除、导出,让会议记录再也不用人工记录了。

壹说app:

1.支持会议录音,将会议内容直接转化为实时语音和对应的翻译文件。

2.支持语音速录功能,能够快速的实现将采访内容翻译为语音文本文件。

3.支持即时翻译和非即时翻译,当当前网络不好的时候,可以先采用非即时翻译,等网络良好的情况下将非即时的语音文件转化为语音文件。

4.语音翻译没有时间显示,支持不间断的录制和翻译。

5.支持语音速录

壹说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壹说】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壹说app_壹说apk安卓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