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资讯官方版介绍_区块链资讯官方版客户端介绍v1.2

区块链资讯官方版

区块链资讯官方版详细介绍

区块链资讯官方版是一款主要面向于区块链投资者们的应用软件,软件及时提供区块链的最新资讯,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有关于区块链的知识。

功能介绍

【首页】 首页提供数字货币行情,让您随时了解到数字货币什么价格了。

【行情】 行情提供交易所实时行情。

【快讯】 快讯频道提供即时行业动态,有什么重大行业信息,马上知道!

【视频】 视频频道给您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报道,里面全都是区块链干货!!

【文章】 精选的区块链文章,学习学习,不会错的!

【扫一扫】 扫一扫,让你随时扫二维码 。

【清除缓存】 垃圾太多,赶紧干掉它!

【分享】 把干货分享给朋友吧!

更新日志

1.增加了即时快讯,视频播放等

2.增加删除缓存

3.解决已知的问题

4.优化用户体验

区块链资讯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区块链资讯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区块链资讯官方版介绍_区块链资讯官方版客户端介绍v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