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一号手机版app_音乐一号app正式版

音乐一号

音乐一号详细介绍

音乐一号app是一款免费的音乐在线播放器。海量无损音乐任你下载。汇集全网最全的音乐库,想听什么都有。还有大量优质歌单,每天为你介绍好音乐。

软件介绍

音乐一号app是一款免费的音乐播放器,里面有海量的免费无损音乐供你下载,还可以在线调音,各种混响、低音、摇滚调节,改善你的视听体验,更有音乐识别功能,走在路上听到一首不知名字的好听歌曲立刻拿出手、打开音乐一号app进行识别,立马下载!497电玩网提供了全网最新的免费版下载地址,喜欢听歌的朋友们赶快来下载吧!

应用介绍

无损音乐:
海量超高品质无损音乐,免费享用

榜单收藏:
动听榜单每日更新,流行金曲不再错过

精品歌单:
集结千万用户打造歌单发源地,随时淘到好音乐!

搜索升级:
本地音乐,智能推荐,想听什么都给你

歌词显示:
逐字歌词,桌面歌词,字字句句更贴心

音乐圈:
听音乐聊心情,我和你只有不到一首歌的距离

软件特色
【海量乐库】
最大最全曲库,热歌新歌想听就听;
【独家内容】
精选音乐内容,独家为你奉送;
【无损音质】
多重音质选择,无损品质享受;
【同步收藏】
同步“我的收藏”,跨平台无缝使用;
【网络换肤】
独有网络换肤功能,数十款皮肤任意选择;
【智能线控】
智能切换,听歌电话两不误;
【个性推荐】

根据你的听歌习惯,每天为你推荐优质内容。【酷炫音效】多种场景,如身临其境,助你完美演绎

更新日志
1.[优化]部分界面的展示效果。
2.[优化]软件性能,提升稳定性。
3.[优化]修复不能运行的BUG。
4.[优化]重构管理页,提高稳定性。

音乐一号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音乐一号】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音乐一号手机版app_音乐一号app正式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