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笔轨迹安卓版下载_色笔轨迹最新版下载V4.0

色笔轨迹

色笔轨迹详细介绍

色笔轨迹是一款非常新颖的趣味跑酷游戏,你将会得到一只灵活的画笔,通过一条完整的虚线线路开始不断的前进,需要在经过的地方留下线路的足迹,让整个画面之中的虚线得到充实的连接,途中会经过不同的障碍会改变你的线路,你还要尽力的克服那些麻烦,完成画笔的终点。

色笔轨迹V4.0 安卓版

游戏特色

1、前进的道路是很复杂的,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总会遇到破折,就像是人生的起起伏伏;

2、文具们都是障碍,热别是尖刺的障碍会近距离的和画笔接触,一不小心就有画歪掉的可能;

3、留下点点的颜色,画笔内的颜料也要注意把控,如果损耗完毕但是没有到达终点也是失败的。

游戏亮点

1、从开始的线路就要经过长长的过程,用颜色在画面之中留下经过的颜色,直接的达到终点;

2、有尺子还有书本等还有利器的障碍,它们会摆布在画笔经过的道路上,让你会有中断的可能;

3、弯弯曲曲的道路只能看清楚眼圈你的道路,你会在引导下不断的前进,避开障碍寻找到终点。

色笔轨迹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色笔轨迹】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色笔轨迹安卓版下载_色笔轨迹最新版下载V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