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学生端下载-超星学习通安卓学生版下载V4.3.4

超星学习通

超星学习通详细介绍

超星学习通学生端是一个基于微服务架构打造的课程学习、知识传播与管理分享平台。超星学习通app利用超星20余年来积累的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办公应用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

超星学习通V4.3.4 安卓学生版

软件特色

【全新的体验】

1.师生互动课堂体验,学课和教课竟能如此轻松方便

2.你要的都在【我的】,收藏、下载、笔记、课程、小组、云盘、钱包统统一网打尽

3.不想错过ta的动态?那就去关注吧 不想错过ta?那就去求关注吧

【实用的功能】

4.不同首页模式,你的首页由你定制

5.邮箱、通知、提醒,重要事件不容拖延

6.云盘共享、电脑快传,多终端资料传递

7.直播订阅、讲座更新,大咖名师不再错过

8.笔记、话题即时录音、直播,还能提醒和签到,简单文字岂能满足

9.笔记想公开就公开,想私有就私有,还能指定人可见

10.一键+常用,快捷访问省心省力

超星学习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超星学习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超星学习通学生端下载-超星学习通安卓学生版下载V4.3.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